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KS] 勝選之路 Campaign Trail 教學-1

只要3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學會玩「勝選之路」

1.從手中打出一張牌並決定要作什麼動作:

C造勢 A廣告 F募款 R註冊 T旅行 E事件


.C:競選造勢活動.  .A:打競選廣告.
「打廣告」跟「造勢」,都可以讓你放置「選舉人」(在特定規劃的州)。

.F:募款.  .R:註冊.
「募款」跟「註冊」則是讓你累積選舉資源:包含錢及註冊選舉人。

.T旅行.  .E 事件. 
「旅行」可以讓候選人在全國各州移動,「事件」則是讓你採取特別行動以增加在特定州的影響力。



2. 如果你在某一州擁有最多的選舉人,則你贏得該州的控制權,將它的「選舉人票」加總至你的總選舉人票數。




3. 三輪之後,擁有最多「選舉人票」的候選人即為新任總統(贏得遊戲)!




你爭奪的是「選舉人票」而且不是每一州的選舉人票都一樣多。你要有策略地執行你的計畫,贏得較有價值的大州而把小州留給你的對手!


這邊可以線上試玩。(需要 Firefox, IE, or Safari 以及安裝 Unity Player )


希望可以在11月之前全部介紹完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