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Dogs of War 戰爭走狗 - 角色介紹

Dogs of War 戰爭走狗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遊戲, 玩家間評價都很好,但網路上討論不多,所以我來拋磚引玉…
先介紹一下出場人物,其它規則、教學、變體、幫助卡之類的就慢慢補上好了
Sir Blackmane
故事
黑曼爵士曾經是他的領主James Harlow勇猛且忠耿的戰士,但隨著他被派去保護遙遠的南方海岸,他的忠誠逐漸轉為嗜血和對戰鬥的熱愛,現在,他準備回到Gravos大陸,尋找新的戰鬥!

特殊能力戰利品
當贏得戰爭紅利獎賞時,可以再從戰敗方的兵力區拿一張最強的士兵卡。
黑曼爵士
人稱 戰俘哥


Lady Ordalia Macbeth
故事
出身於經由欺騙和謊言獲得許多權力的家庭,她已著手證明很多事情,除了血液裡就是嗜好欺騙之外,她的劍術也同樣令人驚訝地專精,現在她只需要再證明一件事:她的家族裡不只是一群離經叛道的人。

特殊能力搶戲
在每場戰役決定由誰獲得紅利獎賞時,隊長總數加1計算。
奧黛莉亞女士
人稱 邀功姊


Captain O’Malley
故事
身為一個年輕有為的隊長,奧馬利被派去拓展新的領土及建立殖民地,他的談判技巧及強力船艦-泡沫獵犬號為他的領主Udo Hackett帶回許多財富。然而,這幾年的歷練已經將他的心志磨得像他的船艦一般銳利而致命。厭惓了總是幫別人發財,奧馬利看到了當家族之間開戰時為自己賺取財富的機會。

特殊能力不義之財
每場戰役勝利時額外獲得1元。
奧馬利隊長
人稱 請款哥


The Nameless Conqueror
故事
精造鎧甲以及氣動蒸汽機械讓無名征服者成為強大的戰士,但除了它的創造者之外,沒有人見過在頭盔之下是什麼。沒有人真正意識到,在這些盔甲之後及氣動管之下隱藏著的是Gravos最後一任的國王Harran Ethelred。
特殊能力背水一戰
在戰爭結算階段開始時,可移動有參與戰役的戰鬥勝利軌向自己支持方至多2格。在戰鬥勝利軌15的標記無法被移動。
匿名征服者
人稱 主力大戶


Storm Crow
故事
Graalis眾多的箴言之一:「知識是通往勝利最近的路,無知的人則無所畏懼。」這個被稱為風暴烏鴉的人沒有臉孔,也沒有過去或任何盟友。有許多故事都圍繞著他,全部都是悲慘且革命性的事件,而且擁有真理之環。風暴烏鴉了解知識的力量也很熟練於運用恐懼的力量。

特殊能力撒退
戰敗時,隊長不被計算給對方勝利分數。
風暴烏鴉
人稱 跑路外星人


Sir Perceval
故事
從青少年時期,他受訓成為一名護衛亦顯現出極大的天賦。 數年來,他從未在馬上槍術或決鬥中敗陣,他也享受那些勝利為他贏來的應有名聲。當珀希瓦的妻子難產時,他就不再年輕且無憂無慮,也不再喜歡比賽。他需要的是真正的戰爭,誰能讓他在之後進入Valholl戰爭英雄神廟,他就為誰拔劍。

特殊能力榮耀
若戰爭結算時是壓倒勝的一方,額外獲得3分。
珀西瓦子爵
人稱 虛華哥
Count Iago
故事
總是因為醜陋及矮小的身型被鄙視,伊阿古伯爵在家族中強壯的戰士及美麗的閨秀中靠著卑鄙可恥的操弄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方式。最後,他贏得三塔伯爵的稱號,而唯一要擺躲的是自己的叛徒名聲。現在,他放眼的是Gravos的王座。

特殊能力告密
隨時可以丟棄1張戰術卡以獲得2金幣。
伊阿古伯爵
人稱 爪耙子


Alhazred
故事
多年前他作為Mlechcha遊牧民族的大使乘著一艘貿易船到了Gravos大陸,表面上想要討論停戰協定,但很快就清楚他有個人的企圖。他大搞雙面手法,既幫助也阻礙某些王國的重大建設。Eve Torborn遭受過同樣對待後就在議會上直言"艾爾哈里德會為他的君主作任何事,也會為了他自己反對任何事。"

特殊能力狡詐
可以將任何戰術卡當作“背叛”使用。
艾爾哈里德
人稱 雙面刀鬼


Mother Apollonia
故事
阿波羅修女就像其他神聖教堂的狂熱追隨者一樣,直到有一天她接收到狂喜又平靜的神諭,她說那指引了通往天堂的道路。那個預見讓她盲目但也給她看穿人心的能力。上帝之聲透過她要求所有異教徒、無神論者、褻瀆神明者必須被懲戒處罰。

特殊能力神之手
得到戰術卡時可以抽3張保留1張,棄掉另外2張。
阿波羅修女
人稱 仙姑

1 則留言: